夢番地:


[棋魂] 千年放浪 ~ 秋之卷


藤原佐为:po主


摄影:zenith1227


2013.12.8


冬至快乐。


春之卷地址:http://yeeeek.lofter.com/post/111cb7_51c726


这次不放BGM了。

去年年底拍的片(揍),想着是一次春一次秋,但是明明是春秋却两次都冻成狗。


有想过要明快一些,演绎那个还没有死(……),还碰得到棋子的佐为。天真烂漫,满脑子只有下棋。不过总是忍不住萧索了起来,最后变成完全不天真烂漫的寂寞的佐为。


和摄影大老远跑去别的城市拍图……没错,是把摄影拐去了外地(……),因为无论如何都希望春秋是同一个摄影,同样喜欢了棋魂很多很多年的摄影w 舟车劳顿真是辛苦了。


第一次去这个传说中的外景地拍图,因为staff临时有事不能来再加上天寒地冻道具又太多太重,而且想吃的那个煲没有吃,和摄影约好了下次再有和风角色的时候再来这个城市吃煲……哦不我的意思是拍图。结果这地方装修卖给别人了不能拍照了,残念,不能吃那个煲了……哦不我的意思是不能再在那边拍图了。

摄影还拍了几张没有人的照片,也很好看,真是个好地方。


两次了依然没有演绎过身边有小光的佐为,我…… 还不想放弃。还有好多画面想拍,还有好多话想说(够了话还是别说了……


评论
热度(32)

© saifore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